薄荷与歌

恋爱妄想
不定期更新

【磊源】天真09 下

王源实在是喝得有点多,再加上坐了车,不免有些昏昏沉沉。
吴磊起初怕他在车里睡着了着凉,就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说话,逗他清醒。
王源困得要死,焉哒哒地把头靠在车窗上,接话时也慢上半拍。
吴磊余光瞥见,颇为心疼,咬咬牙开了点暖气,让王源到后座去躺着睡。
王源已经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一个指令一个动作,乖得不行。
吴磊简直要被萌昏过去,还要强装镇定地开车,内心汹涌澎湃地脑补了一万个小剧场,每一个都以王源和他结婚告终。都热得满头大汗了,还笑得一本满足,要多傻有多傻。
到公寓楼下时,王源已经睡得人事不省、眼角发红。
深更半夜,四下无人,正是犯罪的好时机,吴磊想趁机偷亲一下自家睡着的男朋友,奈何有贼心没贼胆,只好拿出手机来个1108连拍。
吴磊抑制住了自己发微博的冲动,把照片统统保存到名为王源源的相册里,再在云盘里储存了一份,非常小心谨慎了。
然后当做无事发生过,打开车门,去背王源上楼。
王源睡相挺好,蜷成一团缩在外套里,一动也不动。吴磊心里柔软得皱成一团,小心地把他抱起来。
吴磊一向觉得王源很小只,结果抱起来发现他其实有够高,平时看着小,主要是因为瘦,真的太瘦。
背部的骨骼支棱出来,清瘦得硌手。
怎么会这么瘦呢?
我明明给你买了那么多好吃的啊。
吴磊自小在娱乐圈里混,什么苦没吃过,大冬天拍戏时要浇冷水,他也不过咬咬牙就上,采访时还当做笑谈一样讲出。
吴磊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坚强足够冷静,可以看淡一切艰苦。
其实不是的。
他只是还没遇上那个牵动他神魂心魄的人。
而现在他遇上了。
于是心魂悸动,从此万劫不复。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