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与歌

恋爱妄想
不定期更新

浮华世界02

本文以下,纯属虚构


王俊凯最近不太顺。
娱乐圈是最喜欢讲究辈分却也最难真正按资排辈的地方。
出道早不如红得久。
尤其是偶像之间,叫人前辈简直像是在骂人。
除非有几个奖项在手,再攥着一部系列剧,最好还要会投资,钱生钱的把戏也玩得转,不然真不能算坐稳了位置。
王俊凯目前就处于这样尴尬的境地。
论颜值,他绝对不输,养成系本身自带滤镜,何况他原本就出挑;论演技么,他也够用,论人气,他死忠粉无数,其中不乏从他出道时就跟着的老粉。
就算只拍些无脑偶像剧,也还能再红个十几年。
然而他志不在此。
偶像不可能做一辈子,没有经典作品傍身的偶像最后是什么结局已有前车之鉴。
他并不傻。
何况十年之约也已了结。
于是他不顾经纪人的种种劝说,执意要转型。
先接了一部军事剧,把自己整得灰头土脸。可惜这剧的导演实在有负盛名,拿乔是一把好手,拍剧却已经不行了。
王俊凯折腾了几个月,奖没拿到,粉倒是掉了一堆。
再然后又接了个选秀节目,去当导师,和几个前辈平起平坐。王俊凯很吃得苦,把乐理扎扎实实学了,态度也谦逊,很是拉了一波大众好感。
经纪人才松了口气,就被个大雷给砸晕。
王俊凯和一个选手谈了恋爱,还执意要公开。
还没等到经纪人想出对策,亲密照已经流出去了。
两个人男帅女靓,也算般配。
可惜粉丝不这么想,几个七八年的老站子当天就黑了头像。
这还不算完,一大波营销号带起了节奏,什么人生赢家啊,找工作顺便把女友问题给解决了啊,段子编得有趣,经纪人却笑不出来。
这可不是什么好印象。现在大众觉得好笑,过几天可能就要有因私废公的话传出来,连带着质疑整个节目的公正性。
这年头吃瓜群众的好感最不可靠也最不值钱。
今天说你有趣,明天就翻脸说你油腻。
经纪人原本的打算是把这事压下去,最好拖到分手。
可惜王俊凯说得太晚,眼红的人又盯得太紧。
想来想去,只好趁机兜售一波完美男友人设,放几张杂志的花絮出去,稳定稳定粉丝的心。
但之前谈妥的一款恋爱类综艺还是黄了。
经纪人也知道是自己这边理亏,说了一箩筐的漂亮话,酒桌上敬了两三巡,总算好聚好散。
结果临走前多嘴问了一句,找了谁来救场。
其实也是心存试探,既得利益者作怪的可能性更大么。
结果得了个石破天惊的答案。
节目组的导演喝得醉醺醺,但说起那名字还是咬字清晰。
找了王源啊!
经纪人冷汗当时就下来了。
本来么,王俊凯和王源,十几年的交情,自然不用怀疑,但赶在这关头,就不是那么个说法了。
两人本来就是一个偶像团体里出来的,粉丝群体有重叠,国民度不相上下。
而且王源还有奖在手!
经纪人越想越慌,赶紧赶慢地跑到王俊凯公寓,把这套来的情报吐露了个一干二净。
王俊凯本来正在练歌,赤着脚踩在打了蜡的枫木地板上,简简单单的卫衣加短裤,仍有种令人目眩神迷的英俊。
经纪人一边讲,他脸色就渐渐地阴了,他本来就是偏浓重的眉眼,轮廓又精致,平日里笑起来不觉得,一旦面无表情起来,凶得很。
他年少时有一次在机场因为粉丝不注意安全生了气,眉头皱得死紧,像领地被侵犯的豹子,有一种凶悍的美感。
粉丝偏偏吃这套,一个个也不乱挤了,带了单反的就还趁机疯狂拍照,po到微博上又是一群粉丝惊呼好man好帅,恨不得立刻瞬移到他面前。
经纪人现在被直直盯着,却只想叫苦。
恨不得让粉丝以身代己。
深切觉得粉丝如果叫这样的眼风当面一剐,绝不会再起什么花痴的心。只怕逃都逃不及。
王俊凯沉着脸就开始打电话,经纪人趁机道别,关上门前隐约听到王俊凯带着怒火叫王源的名字,心想娱乐圈果然没有真友情,一时居然还有点难过。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