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与歌

恋爱妄想
不定期更新

浮华世界03

本文以下,纯属虚构



被王俊凯的电话吵醒的时候王源整个人是懵逼的。 

王源刚杀青一部电影,近期唯一的工作行程是下周的综艺,他正抓紧这难得的休息时间可劲儿造作,拖了行李回家就开始熬夜写歌,不知不觉通了个宵,才往床上趴了一会儿呢,就被王俊凯的夺命call给叫起来了,瞬间生出要挂掉电话的冲动,但想到王俊凯不达目的不放弃的个性,还是认怂了。
但是呢,心里到底各种怨念,说话时也带出了几分不满,一句硬邦邦的干嘛甩过去,把王俊凯噎个半死。
干嘛!听听!这是说话的态度么?
王俊凯全然罔顾自己早上六点给人打电话这一丧心病狂的事实,开始痛陈王源同学对自己的不关心,不信任,不爱护,声情并茂,声泪俱下,闻者无不动容。
然而全是白瞎,王源同学困得要命,只顾着嗯嗯几句糊弄人,根本一句没听到。
王俊凯倒是稀里哗啦讲了个痛快,把日常旧事翻出来又说了一遍之后,王俊凯终于想起了正事。
其实他们三个单飞也有些时间了,彼此间并不太过问单人的行程,偶尔能在一些场合遇到也算惊喜了,这回突兀地问一句,倒显得多生疏似的。
耿直少年王俊凯难得生出几分不好意思,但,还是要问的,毕竟这个综艺,对他来说,太重要了。
他正琢磨着如何开口,那头王源已经快要睡着了吧,王源是真的困,本来刚杀青就没好好休息,写了一夜的歌之后更加骨头咯吱作响,往后一倒绝对秒睡。
所以当王俊凯问他,你是不是接了个恋爱综艺的时候,他怀疑自己幻听了。
“哥,你没搞错吧,我?恋爱综艺?”王源痛心疾首,他怎么也想不明白,怎么自己去拍个电影回来,队长就疯了呢?
王源万般愧疚,开始检讨自己对小队长的不爱护,不信任,不关心,一时声泪俱下,声情并茂,闻者无不动容,可惜王俊凯没听见,他气得挂电话了。
王源听着忙音茫然了几秒,在困意和愧疚之间挣扎了片刻,最终还是没撑住,啪叽倒回床上,瞬间就睡着了。
在睡着之前,王源脑海里划过一个念头,还是要常回家看看。关爱孤寡老人要落实啊,他沉痛地想,明天和千玺一起去看看小队长吧。
易烊千玺正在练舞。他的生活还蛮无聊的,练舞,看书,工作,休息,有的时候练舞等于休息。他正以一个炫酷的走位结束这段舞蹈时,一个突兀到来的喷嚏破坏了酷炫的画风。
易烊千玺郁闷地停下动作,他其实有点轻微强迫症,喜欢完美的成品,对自己尤其苛刻,本来很赞的一段舞蹈因为一个喷嚏毁掉,对于他来说不亚于一个苍蝇落在吃了一半的抄手上一样反感。
难道是谁在骂我吗?他几乎有点要相信玄学,但不应该啊,按照王源同学的打破封建迷信小课堂来说,如果被骂真的会打喷嚏,他们三个早就因为连续不断打喷嚏最长时间拿下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啊。
易同学想了半天,没想明白,只好归咎于意外,意外嘛,没有办法的,于是他耸耸肩又开始练舞了。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