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与歌

恋爱妄想
不定期更新

【磊源】天真10 上

吴磊手忙脚乱地把王源背起来,他从前的人生里并没有学过怎么照顾人,幸好天生聪明,无师自通了体贴待人,但确实也没几个机会实践,所以便显得格外生疏,王源腿又长,一晃一晃地在地上拖着走,愣是把王源给弄醒了。
王源本来也睡得不沉,他曾经也是能酣眠到天明的人,青春期的男孩子,渴睡得要命,偏偏每日天南地北地飞,最紧张时一天只睡一个小时,困到化妆时头一点一点,于是渐渐就睡不着了,勉强睡着时也容易被惊醒。
他醒来时是很不忿的,他有点轻微的起床气,虽然不好对人发火,但自个儿生闷气还是可以的,结果还没来得及皱眉,就发现自己两只脚在地上拖,鞋都蹭脏了。
哎呀我的新鞋。
王源立刻心疼上了。男孩子是对鞋异常执着的生物,王源也不例外,把鞋看得和宝贝儿似的。
然后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在被人背着走。
睡到当机的大脑咔嚓咔嚓地运转起来,王源腾地脸热了。
搞什么啊,他有点不满地想,我可是男子汉呢,谁要你背了啊。
然后他清了清嗓子,戳了戳吴磊的肩膀。
吴磊是非常旺健的身子骨,又是血气刚方的少年郎,不管什么时候,身上都热腾腾的,那温度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服依然格外明显,王源虽然不愿承认,但也确实觉得这温度非常的熨帖,胃痛都舒缓了一些。
吴磊显然没听见,他正苦恼待会要怎么开门,想得非常投入。
王源于是戳了戳他的脸颊,“磊哥,放我下来吧。”
王源的手指露在袖子外面,吹了一点风,冰凉得很明显,吴磊叫这触感冷得一哆嗦,恍然反应过来,本能地送了手。
王源稍稍扶了把墙,站稳了身子,换上礼貌微笑,麻烦磊哥送我到这了,我自己上去就行了。
非常标准又体贴的笑,但同时也,非常地遥远和陌生。
吴磊有点着急,他想说点什么。要说点什么呢?他在车上时想了那么多,可现在居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王源微微扬起眉毛,那我就先上去了?话尾还带着点疑问的意思,但人已经开始往里走了。
吴磊来不及再想,一把拉住了他,“我送你上去吧。”
王源感觉到手臂上传来的源源不断的热力,觉得挺暖和。他想到自己刚刚醒来时,看到吴磊脸上划过的涔涔的汗,看到他笨拙的脚步,感觉到他发现自己醒来时的开心,可以想象他开始是怎样笨拙地背着自己向前走,像一头笨拙的熊,还有他把自己放下来的时候热切又期盼的眼神,那是和现在一样的眼神。
王源于是笑了,他笑起来空气里紧绷的气息立刻又消失了,“好吧,那你上来吧。”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与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