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与歌

恋爱妄想
不定期更新

【磊源】天真09 上

王源无辜地靠在车椅上看吴磊的表情变来变去,觉得可好玩了。 

好玩得让他想伸出手去戳戳这个人的脸颊。 

王源实在是喝多了。 

王源其实不怎么喝酒,扮乖乖牌就可以获得豁免权,他极其乐意接受这一笔买卖。 

做大人们的甜心是非常划算的事情。 

他们都喜欢听少年人不把自己当外人地讲生活中的事,来借此缅怀自己已逝的青春。 

作为交换,他们给予多一点的关心和问候,给予一些小小的豁免权,给予一些善意的建议和提醒。 

王源一一笑纳。 

他在这方面实在得天独厚,他天生就有一种甜蜜的气息,热情地,温柔地,邀请别人进入自己的世界。 

太坦率了以至于常常被人担忧会受伤。 

其实不会。 

没有那么容易受伤的。 

以为能够一直一直同行的人都会离开,怎么还能够毫无保留地敞开心。 

我给这个世界的爱都是真的。 

王源迷迷糊糊地想。 

但我告诉这个世界的不全是真话。 

比如我没有总是很快乐,我想留住我的朋友们但好像不是那么容易,我特别害怕失去特别害怕离别。 

还有,我曾经以为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是完全了解我的,像我了解他一样。 

可后来我才发现,我们一开始,走的就不是同一条路。 

也许是夜色太温柔,王源突然很想给正在看车的这个人,看看自己的世界。 

特别特别小的一个世界。
这个世界里的自己,不那么乖,不那么甜,不是永远善解人意。 

你会愿意喜欢这样的我么? 

王源有点胆怯地问。 

他以为自己说出来了。 

其实没有。 

他醉了,醉得不省人事。 

他以为的惊天动地的质问,只是一句嗫嚅。 

还没来得及被吴磊听见,就已经消失在了空气里。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与歌 | Powered by LOFTER